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1-14浏览量:

  

20211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届四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校工会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颜亮主持,学院双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及列席代表共126人参加会议。

院长潘安练代表学院作行政工作报告。他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学院取得的成绩。报告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全体师生攻坚克难,打赢了疫情保卫战,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开展。“十三五”圆满收官,“十四五”全面擘画。学院“十三五”指标达成度总体较好,部分指标取得了突破。他同时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希望全院师生坚定信念,挺立潮头,助推各项事业上台阶、创新高

        副院长严红革作学院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就学院2019年年度绩效奖励分配情况作了说明。院工会副主席刘继磊作工会工作报告,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在切实履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和教育四大职能所做的工作。 

大会听取了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对学院年度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会代表认真审阅并一致通过了2020年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负责召集本组老师进行讨论,围绕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在新的一年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凝心聚力、锐意进取,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努力担当作为,为“一流”学科建设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1 潘安练院长作行政工作报告

2 刘继磊副主席作工会工作报告

3 陈孔国书记述职述廉

4 严红革副院长述职述廉

6 滕杰副院长述职述廉

7 张世国副院长述职述廉

8 颜亮主席主持会议

9 小组代表于涵宇发言

10 小组代表雷智锋发言

11 小组代表韩飞发言

12 小组代表符立才发言

13 小组代表钟文斌发言 

14 代表审议三个工作报告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