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王云晶团队喜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发布者:学工办发布时间:2020-12-17浏览量:


11月17日至20日,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由我院王建锋教授指导的王云晶团队,以全球跨代芳纶云母绝缘纳米纸项目斩获高教主赛道创意组全国银奖。




本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围绕“更国际、更教育、更全面、更创新、更中国”的目标,主动融入全球创新创业浪潮,得到了全社会的高度关注和广泛参与,覆盖参赛国内外国家和地区117个,参赛项目达147万个,参与人数达631万人,参与人数和参赛项目数量再创新高。其中有1158所国外学校参赛,报名人数8981人,牛津、剑桥、哈佛、耶鲁和麻省等全球百强高校均派出高水平队伍参赛,国际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近年来,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尤其注重学生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培养。学院立足专业课程,广泛开展学生SIT创新训练,并覆盖全体学生;依托学科竞赛,加强学风建设,强化学生专业基础;紧贴科研课题,培育精品项目,积极鼓励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学院通过制度保障、文化熏陶、平台搭建和格局打造等多视角形成合力,每个创新创业团队配备高水平指导老师和指导团队,全面提升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学院学生团队在挑战杯、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青春等创新创业赛事中表现优异,取得了一定的佳绩。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