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1-11浏览量:

1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五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在学校工会教职工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新星主持,学院双代会代表、特邀代表及列席代表共94人参加会议。

 院长陈江华代表学院作行政工作。陈江华院长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来我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18年学科发展稳步上升,队伍建设成绩显著,基金项目再获新高,人才培养稳中有升,党建思政特色鲜明。他同时强调,材料学科进入ESI世界前1‰、建设“双一流”学科的目标还有一定差距,全体教职工还要在“双一流”核心指标,如高层次人才引进、高影响因子论文、国家重大重点项目、国家级奖励、人才培养质量等方面下大力气,花大功夫,需要全院上下风雨同舟、万众一心,攻坚克难,继续抢抓机遇,应对挑战,加快推进材料学院“双一流”建设。陈院长还就五届一次教职工、工会会员大会提案落实情况进行了说明。

    副院长周灵平作学院2018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并就学院人员经费分配方案作了说明。院工会副主席张伟作工会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工会围绕中心工作、主动服务大局,在切实履行工会维护、参与、建设和教育四大职能所做的工作,并提出了2019年工作计划 

大会听取了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述职报告,对学院年度工作进行了满意度测评,对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与会代表认真审阅并一致通过了2018年学院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工作报告。各系主任和支部书记负责召集本组老师进行讨论,围绕学院的建设发展建言献策。

在充分酝酿的基础上,经院工会委员会讨论审查,校工会委员会批准,经大会选举,李新星当选院工会主席,刘继磊当选院工会副主席。

在过去一年中,全院上下团结一心,立足本职,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了丰硕成果。在新的一年中,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紧紧围绕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材料学科建设的核心目标,聚焦一流,凝练特色,创新引领,改革驱动,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