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级迎新团队第四次线上培训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赵甜蕊 赵嘉骏发布时间:2021-08-05浏览量:

为了增强新生助理的安全意识,材料院同外语院,土木院,环境院,化工院于84日晚举行新冠疫情防护与新生助理应急救护线上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外语院2021级迎新负责人梁云迪主持,各院辅导员老师以及新生助理全体参与。

本次培训会请到应急救护师钱桂银老师,她首先强调了新冠疫情防护工作,目前疫情有所反复,她提醒迎新成员要做好迎新期间的疫情防护工作。

钱老师提到,迎新期间最重要的就是保障新生的安全,因此新生助理掌握必要的应急救护技巧是非常关键的。她分别从心肺复苏讲解,防溺水,防中暑,气管异物梗阻急救四个方面介绍了应急的方法与技巧,帮助辅导员老师以及新生助理较快地掌握了急救的一系列相关技术。

她强调,急救能够在最佳救助时间施救会大大提高伤者的存活几率,因此越多人了解熟悉急救技巧,就会有更多的突发情况得以顺利解决,这就是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

通过这次培训会,2021级本科生迎新团队提升了安全意识,急救意识,掌握了一定的急救技能,有助于新生助理在迎新期间顺利完成各项迎新任务。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