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级迎新团队第三次线上培训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黄诗雨 赵嘉骏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量:

为做好迎新期间的宣传工作,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82下午举行材料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团队次线上培训会——宣传技能培训。此次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郑宇老师主持2021迎新团队全体参与。

会议伊始,宣传负责人赵嘉骏同学简单介绍了材料院新闻稿投稿的基本要求,并举例强调了稿件内容的注意事项。在推送方面,他讲解了排版的基本要求同时介绍了一些实用的编辑器。通过这两方面的讲解,迎新团队对写稿以及排版工作的开展有了基本认识。

宣传队员辛伟兴同学从怎么拍、拍什么的角度介绍了手机拍摄在不同情况下的小技巧,并具体举例分析了日后迎新团队碰到不同场景时的注意事项,帮助各位迎新成员提升了手机拍照的技术技巧,得以更好地捕捉活动及会议的精彩瞬间。

会议的最后阶段,郑宇老师对培训会做出了总结和指导。郑宇老师强调了宣传技能培训的重要性,鼓励迎新团队认真细致、积极创作。同时他还强调了写稿的立场问题,提醒迎新成员谨慎对待。

通过这次会议,迎新团队各位成员对宣传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提升了自己的宣传能力,将更加有底气写出好的宣传作品,更高质量地完成迎新期间的各项宣传任务。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