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少数民族学风建设座谈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22浏览量:

9月20日下午四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座谈会在图书馆研讨空间召开。学院资助兼干胡东阳老师,资助助管王雅萍和新疆、西藏少数民族同学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议伊始,胡老师介绍了此次座谈会的主要流程和主要内容,对学院的民族团结工作做了简要总结,并且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掌握合适的学习方法,学有所成将来回报祖国。


会议中,在场的每位同学分别从入学以来的经历、学习中遇到的困难、学习的收获、今后的打算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其中本科2018级伊力夏提·奴尔买买提同学说道,在这一年的大学生活中,自己过的十分充实,学院给自己提供了很好的平台,班上的同学也愿意在学业上帮助自己,自己跑步的兴趣特长在大学也得到了很大程度的发挥,目前正在和爱好跑步的同学一起筹建马拉松协会。同时,伊力夏提同学还提到,自己在这两年中收获了很多友谊,也感受到了很多同学们对自己的关怀。

会议的最后,胡老师对各个同学的发言进行了总结,同时向同学们介绍了少数民族同学毕业要求和学分认定的相关政策,并鼓励同学们学习之余要多读书、多实践,提高自己的专业素养和人文素养。

此次座谈会,不仅让同学们多了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同时也使同学们在交流过程中更加明确了大学目标和规划,学会了如何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希望同学们牢记总书记考察调研湖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抓紧大学仅剩的时间多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能力,去积极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