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暨诚信教育大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量:

2020年6月11日晚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毕业生资助政策宣讲暨诚信教育大会以腾讯会议方式线上进行。材料院办理了助学贷款及有意向申请基层就业代偿的2020届毕业生和2017级资助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材料院资助兼干胡东阳老师为此次会议主讲人。

会议伊始,胡东阳老师简单询问了部分同学的助学贷款还款计划,之后就国家助学贷款政策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会上,胡老师先后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还款以及国家助学贷款代偿和学费代偿事宜,并提醒想要申请代偿的同学要及时关注群通知,注意申请时间。在讨论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胡老师也一一进行了解答。

其后,胡老师针对诚信还款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首先每一个同学都要及时和当地资助中心联系,确认自己的还款计划。其次,同学们在还款之前一定要了解清楚还款流程及还款期限,避免因还款金额或还款时间有误而对自己的诚信造成影响。

会议的最后,胡东阳老师对会议重点内容进行了强调,使同学们对毕业生有关资助政策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同时胡东阳老师也希望同学们能不辜青春,去积极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最后,祝2020届全体毕业生毕业快乐,在之后的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