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院:资助工作交流会顺利开展

发布者:郭璠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量:

4月3日晚上19:30,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资助工作团队在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资助工作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学院资助兼干胡东阳老师主讲,研究生兼职辅导员丁倩老师、资助助管和资助权益部部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对以往资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帮助资助干部对资助工作有了更深刻的了解。


在会上,胡东阳老师首先说明了以往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一些问题,指出在资助宣传和公益活动方面还需加强,同时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许。


然后胡东阳老师详细地介绍了资助育人的工作要求,并结合“闭环伺服系统原理图”生动形象地解释了工作流程图,工作同样要形成一个闭环,才可以更快地提升工作效率和工作能力。以及如何用“5W1H”分析法将工作部署具体化,对各个阶段中重难点部分和接下工作展开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特别强调说明。尤其谈到在下发通知、收集整理材料方面要及时、准确。


最后胡东阳老师提出接下来将会根据实际情况对资助干部再次进行线上培训,同时提醒资助干部做好工作对接。


通过这次会议,全体成员进一步了解到要如何做好资助育人工作,也更加意识到资助育人工作的重要性。资助干部需要时刻谨记着自身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怀着严谨细致的态度认真做好资助工作。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材料院的资助育人工作会更上一个台阶。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