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院:2018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刘洁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量:

临近期末,各项考试纷至沓来。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进入复习状态,备战期末考试,12月23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年级会于综合楼108室召开年级大会。本次大会由材料院2018级辅导员胡东阳老师主持。大会以“学风建设暨期末动员”为主题,并通过“各班概况总结”、“学习经验分享”、“学院领导讲话”三个方面进行开展。


各班学习委员分别就学习情况、班级建设等方面进行概括总结。在新学期制定的考勤制度下,各班的出勤率有了很大提升,学风建设效果明显。在回顾这一学期工作的同时,各班学委都也表达了对各班同学期末时取得优异成绩的美好祝愿。


本次大会特意邀请到了材料院17级本科生王轩宇同学来做经验分享。作为材料院的优秀学子,王轩宇同学获得过多项奖项,他说到搞好学习的前提是要有一个健康的身体,熬夜学习并不可取。人每天的精力是有限的,需要充足的睡眠来保证第二天的活动,因此要合理安排时间,有效率有方法的学习。他还向同学们分享了一些课程学习的小窍门,同学们收获良多。


随后,学习股股长李嘉雯同学向同学们展示了期末考试安排,让同学们对接下来的考试能够做到心中有数,合理安排复习。


学院副院长李玉平老师也莅临了本次大会。李院长建议同学们应对接下来的考试应该“抱团”学习;相比于一个人“艰苦奋战”,“抱团”学习能够让团体成员相互监督,一起进步,形成“一带多,多带多”的效益。


此次年级大会让同学们对即将到来的考试有了心理准备,能够客观合理地安排复习。有志者,事竟成,苦心人,天不负!祝愿同学们能够优异成绩,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