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1902班“筑梦青春”主题班会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2-11浏览量:


127日,材料1902班在研究生院A108教室召开了“筑梦青春”主题班会,由团支书蓝鹏杰主持,班级全体成员参加。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思想引导、价值引领、行为养成、帮助学生励志、促其践行,做到知行合一,是同学们未来有一个明确的目标与规划,我们材料1902班团支部特举行了“筑梦青春”主题班会。

12月的长沙,寒气逼人,却阻挡不了同学们充满热情,乐于分享的心。

同学们刚步入了人生的新阶段,大一开学也过了好几个月了,同学们也逐渐适应了大学生活,我们此次班会特意邀请了8位同学分享了他们逐渐适应大学生活时的心路历程与对未来的规划。

班会开始,团支书引出话题“筑梦青春”后,由梁伟、王瑞敏、杨曦、王翠萍、张岚清等同学上台结合他们开学以来所拍摄的照片谈了谈自己内心的感受。

同学们按一定的顺序分享了自己接到录取通知书时的喜悦,军训时的劳累,竞选班干部时的失意,刚上课时的打不起精神,体育课上的收获,参加辩论队、足球队、篮球队时痛苦并快乐的会议,班级活动时一起参与的快乐之情。“拿到通知书的那一刻真的很高兴”“能加入材小二这个大家庭真的很开心”等等一些温馨的心里话,还有一些故事的分享,也说出了大家之前想说却又藏在心中的许许多多的小秘密,许许多多的照片与故事勾起了同学们的回忆,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他们也分享了自己对大学未来的展望,都明白既然选择了湖南大学,也就有义务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的湖大er

班会的最后,有团支书蓝鹏杰与班长王海昕总结发言,说道,很高兴看到许多在班级中不太活跃的同学愿意上台分享自己的照片、分享自己的故事,也很高兴看到我们班关系更加熟络,也很希望看到我们班不太积极的风格能够有所改变,能更积极、乐于展示自己,希望这次的班会活动同学们能有所收获,在回顾总结自己大学生活的同时,也能对自己的未来有更美好的展望,为青春筑梦


编辑:祝云祥、蓝鹏杰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