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院:家校同心,师生同行

发布者:王家琳发布时间:2019-08-27浏览量:


     为了促进家校沟通,增强学生家长与学院的联系,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8月25日上午在复临舍101顺利举行2019级新生家长会。会议到场的老师有副院长李玉平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李新星老师,新生辅导员杨思齐老师和19级的各位班主任老师。

新生家长会的第一项是由辅导员杨思齐老师发言。他向家长们提到:辅导员其实和高中班主任作用相似,但是在上大学后,老师不会像高中班主任那样紧抓着每一个孩子学习不放,所以孩子们培养自主学习能力非常重要。

随后,李玉平院长上台发言,他向家长们介绍了本科生的培养计划和材料院概况,他也向家长们承诺:每一个来到材料院的学子都将会得到材料院的精英栽培。随着场下掌声四起,李新星书记上台系统地用数据向家长说明材料院的本科生就业情况向家长自豪地宣称:咱们材料院的学子除了选择升学,剩下选择就业的都能找的到工作,而且不乏有学生进入了华为那样的大企业上班。家长会的最后,便是新生家长的提问时间。家长们纷纷举手致意,提出了心中的疑问,院领导一一耐心解答。

大会结束后,迎新团队宣传组采访几位家长和学生,其中张翔同学说道:“我特别喜欢拥有深厚文化底蕴的湖南大学,材料专业也是我的第一志愿,能来到材料院并且遇到这么多有责任心的班级助理和关心我们的老师,我觉得非常幸运。”许多家长对湖南大学的校园环境表示满意,并且尊重支持孩子的专业选择。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