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次全委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1-04浏览量:

为了解各个部门的工作情况,做好各项活动的准备工作,协助各部门活动顺利开展。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11月3日在复临舍组织开展了学生会全体例会——第二次全委会。会议由学生会分团委副书记冯秋水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中各部门部长首先对自己部门前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部门接下来的活动进行了相关安排。其中,体育部部长李成成同学提到,运动会即将到来,希望各个部门配合运动会期间的各项工作,保证运动会的顺利进行。实践外联部部长侯文江同学也表示希望各部门多宣传“筑梦周末学校”志愿者活动,为志愿者招募做好准备。

根据各部门的汇报,副书记点出今后的工作汇报应该包括“做过什么,达到了什么效果,预期与实际的差别”;“将要做什么”;“需要哪几个部门配合,面向哪些人员”。她说:“我们中午不休息来开会不是搞什么形式,而是希望通过这种沟通机制,各部门之间能够团结合作,统筹兼顾各个方面,避免‘撞车’事故的发生,确保事务准确落实,保证学院学生活动更好更快发展。”会议最后,副书记强调,各个部门的活动都要避开考试周,确保同学们有足够的复习时间。

本次全体例会的开展,使得各个部门更加明确了自身的职责,增强了各部门之间的协调能力,使各项活动能够有序地开展,从而更好地服务同学。同时,此次会议也体现了学生会团结合作、互帮互助的工作态度,为之后活动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