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无篮球不兄弟,无足球不青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0-27浏览量:

2017年10月25日中午,湖南大学校区篮球场与足球场上同时进行着新生的三场比赛,分别是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男篮对战新闻传播与影视艺术学院、材料院女篮对战工商管理学院以及材料院男足与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对战。在这三场比赛中,队员们发挥得都非常好,男篮最终以34:33获胜。在比赛前期,比分一直都很胶着,但就在最后的几分钟里,14号球员命中制胜3分,为材料院夺得胜利;而在另一边,女篮的状态更是势不可挡,在全体队员默契的配合以及精湛的球技下,最终以14:0大获全胜,为材料院再争荣光。而足球赛虽然最后遗憾落败,但是足球队员们的表现依然值得我们为之喝彩!

众所周知,踢足球是一件非常消耗体力的事,比赛开始后,随着时间的流逝,球员们的脸上都已经挂满了汗珠,但是依旧速度不减地奔跑在赛场上。在激烈的对抗中,双方球员依旧不相上下,互相你争我赶地追逐在球场上。在对方球员控球不断逼近球门的危机时刻,材料院22号球员一个横扫将球踢离球门,解除危机。时间一点点流逝,双方也在持续地斗志斗勇,在上半场即将结束之际,对方抓住机会,一个射门,在所有人的注视中,球进了。再次开球之后,材料院球员们的斗志全面燃起,又是一番激烈地追逐,上半场时间只剩下最后几分钟,在这千钧一发之际,12号一个急射门,球进。比分1:1追平,众人一阵欢呼,同时场边响起了“hold住足球,材料院最牛,材料院加油”的欢呼声,并拉起了“材料院加油”的横幅。下半场球员们互相盯人,紧追不舍,每一次危机都被双方及时化解。22号球员发球直接过中场,14号球员一路带球直奔对方球门,16号用头接球传球等等一系列精彩的表现,赢得了同学们发自内心的欢呼。材料院球员们用自己的努力打平了这场常规赛,无奈最后点球赛中以3:4遗憾落败,虽输掉比赛,但是球员们的表现依旧赢得了全场的喝彩。 三场比赛,三种荣誉,书写了材料院的信仰。无篮球不兄弟,无足球不青春。比赛让材料院球员们更加默契,也让他们的技艺愈加纯熟。也期待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越战越勇,拿下更好的成绩。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