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招新ing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0-22浏览量:

m1508688567973896.png

2017年10月21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在复临舍报告厅内举行了招新宣讲会。本次会议由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组织,邀请了材料院团委书记兼2015、2016级辅导员张竞开老师、2017级辅导员张琳老师、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以及全体2017级新生到场。会议由材料院办公室主任章曦元主持,这次宣讲会重点为大一新生介绍了各个部门的职能与招新要求,在参与宣讲会的新生中取得了热烈的反响。

19时整,会议在热烈的氛围中准时开始,各部门的主讲人以ppt的形式向与会人员展示了自己部门的部门成员、部门特色,并详细地说明了部门的职能以及加入后能收获的东西。不论是文艺部搞怪的照片、学习部的“我们主要做三件事:搞事情,搞学习,搞学习有关的事情”,还是办公室一篇策划形式的前后对比等等,都让新生们进一步了解了院学生会的职能,感受到了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

部门宣讲结束后,张琳老师对校学生会和院学生会做了简要分析,表达了希望同学们积极参加学生会,去锻炼自己的愿望,团委书记张竞开老师也对院学生会进行了介绍并提出了四点忠告。材料1705班的张天凯同学表示,再次见到班助班副们感到非常亲切,像见到亲人一样。

通过这次宣讲会,与会的新生们对院学生会的各个部门都有了具体丰富的认识,在老师们的指导下,许多人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材料院新生能结合自己的特点为学生会各个部门带来新鲜血液,为学院带来青春活力,为他们的未来打下坚实的基础!

m1508688605550657.png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