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优秀个人展风采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15浏览量:

IMG_3433.JPG

9月10日至9月14日之间,为促进2017级新生之间交流,发扬自强不息的军训精神,及时在军训期间向同学们宣传优秀事迹及正能量。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闻宣传小队于学院微信平台“惟楚有材HNU”进行了为期4天的“军训优秀个人”推送。推送表彰了军训期间作风优良的个人,有效加深各军训排面同学之间的友情,发扬了团结奋斗的品格。

“在军训期间,各排面班助班副选出在军训训练场上听从教官指挥、动作认真标准,内务整理干净整洁,符合要求,乐于助人的“优秀个人”予学院微信平台上以介绍,心得分享,及热烈表彰。”在班助班副通知新生该消息后,受到了热烈的掌声。“我希望能为班级贡献出绵薄之力,与同学们互帮互助,共同进步,凝聚成一个积极向上、精诚团结的集体。在这个美好的年纪,能遇见大家,我感到很幸运,希望未来我们一切都会越来越好!”同学们听闻消息之后说道。奖罚分明,也是铁一样的纪律的体现。

“很荣幸能连续三天入选军训优秀个人,我认为这归结与教官详细的动作要领解读与队列严明的纪律。在军训中,时刻集中精力很重要,记清教官阐述的动作要领并将动作做到位能减少疲劳感。当保持一个姿势时间长了难免会难受,这时候应该将精力集中在动作要领上而不是自己的疲劳感上,久而久之便能坚持下来。当然最重要的是休息时间好好休息,训练时间认真训练,休息好了才能在训练中将动作做到极致,休息时也可以同时回顾动作要领,发现并更正问题,这样一来每天都能有一点点进步,一天比一天更优秀。”连续三天入选军训优秀个人的材料1703班的金心慧同学如是说道。“我知道只有优秀才是自己的发言权。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只要自己够努力,自己就能够幸运。来日还很方长,请多指教。”一份份优秀的介绍,鼓舞了在军训中低落的大家。

在四天的推送中,优秀个人的阅读量是最多的。通过这种宣传手段,及时推送军训中的好人好事,传播正能量,有较好的影响力。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