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心手相连跨山水,互动交流共发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4-13浏览量:

在春意正浓的四月,为加强南北校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1506团支部携手金融1501团支部共同举办联谊活动。4月12日,洒满金色阳光的西湖公园让人如沐春风,两个班级的联谊也在此拉开了序幕。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作为东道主,金融1501团支书赵小莉表达了对材料院同学们的欢迎。简短的欢迎仪式后,同学们来到了广场,准备开始放风筝。大家分成几个小组,分别设计自己的风筝,每个组的风筝样式都别具一格,有展翅欲飞的雄鹰,有金光闪闪的金龙。同学们一边奔跑一边放线,尽管有些许疲惫,但脸上挂满了笑容,材料1506团支部的姜瑞祥同学说:“很久没放风筝了,这种在自然中奔跑的感觉真好。”

放完了风筝,大家又一同来到了一片草坪,进行时下最火的“撕名牌”游戏。每个人的背后都贴上自己名牌,仿佛穿越到“跑男”的录制现场。在团支书赵小莉宣布了规则后,一场紧张激烈的“大战”开始了。俗话说“男女搭配,干活不累”,分组当然也要男女混合。于是男生们纷纷施展出自己的洪荒之力,用各种独创的招式来制衡,相比之下,女生们则客气得多。不过比赛第二,友谊第一,大家真正享受的是这个过程,毕竟体验一把“跑男”的感觉也相当不错。

转眼之间,来到了正中午,一行人在“一起吃饭吧”进行聚餐。桌上的菜肴很快被大家一扫而光,此时材料1506班班长谭力提议大家玩一些桌游,于是同学们看到“狼人”,“谁是间谍”搬上了桌面,随着游戏的进行,两个班的感情又进一步加强了,联谊活动也在大家的念念不舍中落下了帷幕。金融1501团支部的牟欣洁感言:“这次活动不仅让我们彼此了解,同时也让我们度过了难忘的一天。”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