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联赛”屡现平局,最终材料院惜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量:

8点,由湖南大学体育学院主办、湖南大学篮球俱乐部协办的湖南大学学生篮球联赛于校区体育馆内再次展开。本次比赛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男篮与体育学院男篮一决高下,向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抗衡,双方屡屡战成平手,经加时赛后,材料院以45:48惜败体育院。

哨声吹响,两队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全力以赴,在长时间的拉锯战中,一路奋勇表现了运动员的风采,使这次的篮球赛格外精彩。在前三节比赛,双方实力分庭抗衡,你追我赶,比分交替上升。两队各有特色:体育院凭借默契的团队合作,以及及时的机会把握,在前三节激烈角逐后,以微弱优势领先材料院;材料院则凭借高超的控球技术与高强的战斗力一路紧追比分。最终两队分别以8:6、24:18、30:26结束前三节比赛。

第四节中,材料院队吸取先前失败的教训,调整战术,进行反击,在加固后防的同时,利用进攻上的优势发起猛攻。队员们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充分利用速度优势向前冲刺,努力追回比分。随后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面对材料院的奋起反攻,体育院凭借丰富的作战经验,稳压稳打,全力控制比分差距,最终以39:39结束第四节,全场气氛紧张。

加时赛中两队激情不减反增,发起了更猛烈的进攻。在紧张的气氛中,两队亮点频现。其中,材料院队员吴意以闪电般的速度,在准确的抢断后过关斩将,突破体育院重重防守,绕至三分线外,以精准的三分球引爆现场,打破平局。随即体育院奋起直追,比分至45:45,比分再次被拉平。全场氛围高度紧张。最后时间里,体育院充分发挥,以三分优势结束比赛,夺得胜利。

在这场艰苦赛事中,材料院男篮全员到场,后备实力雄厚,场下球员不断为队友呐喊助威,众志成城,充分表现了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材料院男篮积极向上的风貌。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