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春风化雨数十载 满园桃李送别情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1-06浏览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张福全教授荣休仪式

 

202315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退休的张福全教授举办荣休仪式。学院党政班子成员、金属材料系主任、支部书记、教师及学生代表等出席仪式。

荣休仪式茶话会上,潘安练院长宣读了学校退休文件,教师代表纷纷发言表达对张福全老师的敬儒之情。张福全教授学术水平高、教学能力强、工程经验丰富,工作任劳任怨,待人以诚,做人以真,与人为善,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赞扬。学院党委书记成黎明作了深情致辞,感谢张福全教授为学院和学科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希望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事业发展。张福全教授发表了退休感言,表示学院团结奋进、包容和谐的氛围,让他在工作中时刻充满热情,这也是他一生中最难忘、最有价值的人生经历。随后,学院为张福全教授颁发荣休证书、赠送荣休纪念品和鲜花。荣休仪式既简朴热烈又充满温情。

青已初成,蓝且容去。祝愿张福全老师的退休生活美满幸福!

说明: E:\活动照片\工会活动\20230105张福全教授荣休仪式\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230105165451_proc.jpg 说明: E:\活动照片\工会活动\20230105张福全教授荣休仪式\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230105165516_proc.jpg

说明: E:\活动照片\工会活动\20230105张福全教授荣休仪式\新建文件夹\微信图片_20230105165717_proc.jpg

说明: E:\活动照片\工会活动\20230105张福全教授荣休仪式\微信图片_20230105162124.jpg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