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开展秋季学期消防应急知识培训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6-27浏览量:

 

为增强学院师生安全意识与责任意识,2022624日晚,学院联合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以线上直播云课堂的形式,开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安全应急专题培训,学院百余名师生参加。

吴德亮教官围绕日常的防疫与急救健康常识、实验室安全管理、近期安全警示、火灾隐患排查、火灾应急处理、人员疏散逃生等内容向师生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通过触目惊心的图片、视频,一个个真实而又发人深省的案例,用“血的教训”警示师生高度重视消防及实验室安全。

通过云课堂的培训,提醒学院师生要时时刻刻敲响安全警钟,防患于未然,切实强化了学院师生的实验室安全及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助自救能力及急救知识,对切实防范杜绝各类突发安全事故具有深刻指导意义。

说明: C:\Users\cl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7d6d516fd637af08e013dd64d3c4f9.jpg

说明: C:\Users\cl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0f819180d944b77e09034d8c7dc90f.png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