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选举产生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学科责任教授委员会及学位委员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10-10浏览量:

10月9日下午,学院在工程大楼报告厅召开了全体专任教师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术委员会/学科责任教授委员会及学位委员会。同时,推荐肖汉宁、张世国作为湖南大学学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

根据《湖南大学学术委员会章程(修订稿)》,结合“十三五”发展建设新形势、新需求,学院从2017年4月开始酝酿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学科责任教授委员会人选,采用由上一届学科责任教授委员会委员提名,根据提名得票数排序,兼顾各学科方向平衡及学院层面的性别比例等原则,确定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学科责任教授委员会提名名单,经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过后,在10月9日由学院全体专任教师投票选举14人为新一届学院学术委员会成员。

在学院学术委员会/学科责任教授委员会推荐人选的基础上,根据学校学位委员会的确立程序,提名推荐了学位委员会候选人,同时在10月9日由学院全体专任教师投票选举15人为新一届学院学位委员会成员。

会后,新一届学术委员会/学科责任教授委员会和学位委员会分别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会议。学院学术委员会推选陈江华教授为主任,胡望宇、肖汉宁教授为副主任;学院学位委员会推选肖汉宁教授为主任,张福全教授为副主任。

学术委员会/学科责任教授委员会是学院最高学术机构,担负着追求学术理想,坚持学术自由,发扬学术民主,推动学术创新,维护学术道德,促进学院科学发展的重任,相信新一届委员会将不负使命,推动材料学科向世界一流学科的宏伟建设目标大步迈进。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