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院八位教授当选中国仪表功能材料学会理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量:

2017年8月19-20日,中国仪表功能材料学会第七届理事会暨“中国(国际)功能材料科技与产业高层论坛” 在宁夏银川举行。此次论坛会议由中国仪表功能材料学会、国家仪表功能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重庆功能材料期刊社联合主办,北方民族大学承办。来自全国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的专家学者约500人参与这一盛会。本次会议上哈尔滨工业大学韩杰才院士,当选中国仪表功能材料学会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我院陈江华教授当选副理事长 肖汉宁教授当选常务理事,周灵平教授、刘洪波教授、陈小华教授、张世国教授、钟文斌教授、郭坤琨教授当选理事。

会上,陈江华教授和陈小华教授分别担任“材料先进制备及表征技术”和“新能源材料”分会场的论坛主席。陈江华教授受邀做题为“Electron microscopy for aluminum alloys as light-weight industry materials”的报告;陈小华教授受邀做题为“基于碳纳米管骨架的复合结构构造及电化学储能”的报告;张世国教授受邀做题为“基于溶剂化离子液体的高效锂硫电池”的报告;钟文斌教授做题为“电活性天然高分子基超级电容器电极的研究”的报告。陈江华教授组织的材料表征与制备分会被评为优秀分会。

中国仪表功能材料学会系全国性的功能材料科学技术工作者的学术性社会团体,于1979年12月16日在重庆成立,学会秘书处挂靠在中国机械工业集团重庆材料研究院。(院办)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