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七一”表彰会 我院非金属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海蓉老师作典型发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7-07浏览量:

   

6月30日下午,我校举行“七一”表彰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蒋昌忠、校长段献忠出席会议,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代表颁奖。校党委副书记陈伟主持会议。 我院非金属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刘海蓉老师作为先进党支部代表,在会上作了题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典型发言。

   

非金属系教工党支部是一支校内首次吸收了博士生党员的具有青春活力和创造力的基层党组织,是一个朝气蓬勃、锐意进取、敢于创新的支部。支部发扬“基层党组织建设示范点”的光荣传统,深入学习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立足教学科研第一线,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创“双一流”的中心工作抓党建、促发展。坚持学院党委“创建新模式,师生同在一支部,学生成同志,教学相长争上游”的基层党建工作指南,积极应对“研究生自身责任不清晰”、“无具体自身发展规划”和“师生交流通道有限”等问题,支部全体成员齐心协力、集思广益,不断摸索与总结,积极寻找基层党建工作新模式,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李玉平、刘洪波等学校师德标兵、学校优秀共产党员高朋召等先进个人,支部先后获得学校党支部组织生活创新实例评比二等奖,湖南大学先进党支部等荣誉称号,2013年获“湖南大学基层党建示范点”授牌。

   

 

附:2017年度我院获学校“七一”表彰的单位和个人名单

一、先进党支部(2个)

非金属材料科学与工程系教工党支部

14、15级本科生党支部


二、优秀共产党员(5名 教工2名 学生3名)

优秀教工党员:全亚杰 袁武华

优秀学生党员:毛郭灵 田 栋 沈志超


三、优秀组织干事

孙培红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