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参加材型1801班“筑梦青春 梦想起航”主题班会

发布者:刘子勤 倪新燕发布时间:2018-10-15浏览量:

   10月11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型1801班“筑梦青春,梦想起航”主题班会举行。校党委副书记于祥成参加班会,与同学们畅谈大学成长发展。



班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材型1801班班主任杨斌结合自身求学经历,分享了自己出国留学的经验和体会。辅导员于涵宇引导大家填写对于未来1年、5年、15年后的愿景卡片。


同学们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对于未来四年的规划。



于祥成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大学理想及奋斗目标,并分享了自己本科时第一次班会的情景。“苟有恒,何必三更眠五更起;最无益,莫过一日曝十日寒”,他勉励大家不忘初心、坚持如一,增强自身综合素质,用奋斗书写青春篇章。他还强调了班级团队建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班集体中争当表率、争做榜样、勇争第一。



全班同学还邀请他担任班级“特约班导师”,共同约定一年后、四年后再次参加班会,见证同学们的大学成长。

责任编辑:夏艺聪


来源:湖南大学新闻网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