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潘安练教授成果获2017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09浏览量:

5月4日下午,湖南省科技创新奖励大会召开。会议表彰了获得2017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其中我校共有17项科技成果获奖。中国工程院院士罗安、我校副校长徐国正,以及学校部分获奖代表出席大会。

此次我校以第一完成单位获湖南省科学技术一等奖5项、二等奖1项;作为参与单位获湖南省科学技术一等奖4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据统计,今年我校获省一等奖项数位居全省首位。
据悉,全省共评选出2017年度湖南省科学技术奖项目214项(人),其中杰出贡献奖1人、一等奖29项、二等奖75项、三等奖105项、创新团队奖2项、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2人。

其中,我院潘安练教授获得2017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项目简介如下:

奖    项: 2017年度湖南省自然科学一等奖
成果名称:低维半导体纳米结构能带调控和集成光电器件应用
完成单位: 湖南大学
完成人员: 潘安练,段曦东,李洪来,庄秀娟,张清林,朱小莉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