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唯楚演讲台” 发声新时代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4-04浏览量:

 学生党支部书记、优秀学生党员们代表纷纷化身“网红”做客“唯楚演讲台”给同学们上“党课”,一时间成了我校材料与工程学院师生们口中的热门话题。

 日前,学院推出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品牌栏目——“唯楚演讲台”,通过选取优秀师生典型,通过主题演讲的形式,积极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一些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举措,用师生自己的故事和话语,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新时代精神,聚焦师生典型。现已推出3期节目,分别是基层学生党支部书记其美央宗同学讲述《我们的党支部》,参与高校扶贫、学生资助工作学生代表郑旭同学讲述《精准扶贫——小康路上一个都不能少》和自强励志典范万德才让同学讲述《来自雪域高原的工科‘诗人’》,节目受到师生的好评,大家纷纷为新时代的材料学子点赞!

学院党委针对当代大学生群体的特点和新媒体的特性,积极创新,创作传播党建新媒体产品,推出党课直播“HNU材料院微党课”、典型励志访谈直播“廿几说”等一系列新媒体节目,将党员典型宣传、学习教育从线下发展到线上。创建“互联网+”党课新模式,搭建立体化的网上党员学习教育平台,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和渠道创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受到同学们的欢迎,取得了显著的教育成效。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