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长沙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折桂

发布者:信息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6-05浏览量:

            项目成员在决赛现场_副本.jpg


      日前,由长沙市人民政府主办,长沙市科技局承办的长沙市第十四届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大赛在岳麓区中电软件园落幕。本次大赛共有20所长沙高校的500多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回收利用废瓷制备电瓷及其性能的评估”项目力挫群雄,荣获本科生组冠军。

       此次参赛团队由蔡明俐、沈淑娴、陈嘉诚、火明明、邓尧丹、高颖等六名本科生组成,由材料院李玉平教授指导。项目旨在回收利用废电瓷将其“高档化”应用,作为电瓷原料发挥其固有特性,达到经济、环境、社会等多效益共赢。

       据悉,获奖项目不仅可择优参加全市科技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还可获得国内知名的创业辅导机构、技术专家对比赛选手进行的创新创业辅导,并可优先向风险投资机构推荐,对符合要求的,纳入项目库优先支持。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