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装备预研船舶重工联合基金一般基金2018年指南发布公告”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6-11浏览量:

各相关学院、科研机构、直附属单位:

装备预研船舶重工联合基金管理办公室发布了中国船舶重工集团有限公司关于装备预研船舶重工联合基金一般基金2018年指南发布公告(见网址:http://www.weain.mil.cn/cggg/zbgg/578797.html),请有意报名的教师按照通知要求进行申报。附件1为联合基金一般基金指南。

申报流程

(一)网站注册

申报单位或申请人应首先在智海网站注册,申报单位须提交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法人证书(三选一,扫描版),个人须提供个人有效身份证扫描件。

(二)指南对接

每条指南均公布了技术对接联系人及电话,方便申报单位或申请人进行指南需求对接咨询。

(三)网上申报

登录智海网站→“联合基金浏览指南条目,按网站要求进行申报,提交项目申请书PDF版,要求项目申请书封面及单位意见栏加盖申报单位公章。

(四)申报时间

自指南发布之日起,至201863024:00止,在智海平台完成项目申请书提交,过期系统将关闭。

联系人:朱家俊 0731-88822439

附件1联合基金一般基金指南(新)

科学技术研究院

201868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