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关于开展我校2017年重大成果获奖数据核实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量:

各有关学院:

 

根据《湖南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湖大科字[2016]12号)文件规定,为做好2018年重大成果奖专项奖励发放工作,现启动2017年度我校重大成果获奖数据核实工作,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奖励范围和标准

 

1、奖励范围:

 

(1)以我校作为完成单位,获得的2017年度国家科学技术奖励项目;

 

(2)以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的2017年度部省级科学技术奖二等奖及以上奖励项目;

 

(3)以我校为第一完成单位,获得的2017年度社会力量奖(经科技部认定可以推荐国家奖的)一等奖及以上奖励项目。

 

2、奖励标准:依据《湖南大学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湖大科字[2016]12号)第三条至第五条规定进行奖励。

 

二、审核流程和要求

 

1. 2018年5月25日前,请获奖项目负责人将湖南大学单位获奖证书原件(已提交和由科研院统一领取的除外)和个人获奖证书电子版报科研院。

 

2. 若有统计遗漏的,科研院将核对原件后,统一进行补录。

 

3. 科研院根据湖大科字[2016]12号计算获奖项目的专项奖励金额,并在发放前进行校内公示。

 

4. 公示结束后,科研院通知获奖项目负责人对奖励金额进行分配,获奖项目负责人填报《湖南大学科研成果奖励领取审核表》(见附件1),签字确认后,由学院汇总复核盖章统一报送科研院。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三、专项奖励金与当月个人工资薪金合并计税后发放。

 

 

 

联 系 人:曾志媛 刘 文

 

电  话:88822347

 

办公地址:学校办公楼222室

 

电子邮箱: zengzy@hnu.edu.cn 该E-mail地址已受到防止垃圾邮件机器人的保护,您必须启用浏览器的Java Script才能看到。    

 

 

 

附件:

 

1《湖南大学科研重大成果奖励领取审核表》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