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团委、学生会12月工作例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熊家樱 赵甜蕊发布时间:2021-12-04浏览量:

为促进团学工作顺利开展,12月3日晚,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材料院院楼205召开12月工作例会。学院团委书记郑宇和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第一部分,团委宣传部副部长苏鹏为大家讲解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并解读其精神内涵。随后,郑宇老师针对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进行讲解,强调团委、学生会应继续落实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政治理论学习常态化,并带领全院团学工作持续开展,营造全院良好学习氛围。

会议第二部分,各部门负责人就本部门的前期工作总结、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工作规划依次进行了汇报,主席团成员对各自分管部门的学生工作所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之后,郑宇老师带领大家就十二月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强调应提高团委、学生会工作质量,希望各部门开展创新性工作,做好前期调研和后期工作反思总结,勇于尝试,拓宽视野。他从学生工作的现存问题出发,呼吁各部门积极开展专业技能培训会,提高干事的工作能力和效率,并提倡开展学生组织传帮带,加强学院的学风建设。

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团委、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向。通过此次会议,学生干部纷纷表示自己应做到从同学中来,到同学中去,勇于创新,不惧失败,为材料院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