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者:郑宇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量:

  2021年12月9日,材料学院党委在“两山一湖”中三栋205会议室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学院党委书记陈孔国作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在宣讲中,陈孔国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着重讲解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13个方面总结了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用“十个明确”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做了进一步概括,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内涵和重大意义以及其在马克思主义发展史、中华文化发展史上的重要地位。


  此次专题学习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颜亮主持,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学院机关全体党员参加。通过学习,与会成员深刻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学院党委将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契机,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增强历史自信和使命自觉,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一流材料学科建设迈上新台阶。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