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顺利开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1-25浏览量:

为加强同学们的使命感,营造更好的学习氛围,11月22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复临舍407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党课。材料学院副院长李玉平老师应邀以“实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主讲党课,2017级辅导员、院团委书记张琳老师、2019级辅导员杨思齐老师以及学院全体本科生党员集中进行学习。


李玉平老师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体会和实践三个方面分别进行了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就是提醒每一名共产党人,要时时刻刻牢记中国从弱小到富强的光荣历史,牢记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李玉平老师提到:“同学们作为青年大学生,能做的就是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贯穿在学习中,扎实实践,脚踏实地,努力学习。”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