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21级迎新团队第一次线上培训顺利开展

发布者:谷慧 赵嘉骏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量:

723日晚八点,2021级本科生迎新团队第一次线上培训顺利开展,2021级辅导员郑宇老师组织了该次线上培训,2021级本科生迎新团队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主要围绕迎新团队介绍、迎新工作安排、迎新系列活动、专业认知活动、迎新团队培训五个方面展开。

郑宇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迎新团队的人员组成,使迎新团队成员间更加了解,接下来有重点地对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做了介绍,提高了新生助理对迎新工作的认识,有利于迎新工作的顺利展开。

接下来,培训内容是介绍迎新期间开展的系列活动和专业认知活动,希望通过开展一系列的活动来帮助新生熟悉校园生活,增强专业归属感。这也使得新生助理对之后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同时,郑宇老师强调新生助理应当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开展相关活动,努力提升自身的专业素质,当好新生的专业“引路人”,这将为新生的大学生活创造一个良好的开端。

最后,郑宇老师强调迎新团队的培训应当是多方面、多层次开展的,他鼓励迎新团队在工作中积极锻炼自己,提升自己的工作素质,努力做好迎新各项工作,为新生大学生活的开端保驾护航。

至此,2021级本科迎新团队第一次线上培训顺利结束,通过这次培训迎新团队成员纷纷表示对自己即将开展的迎新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在后续的迎新工作中将会以更高的自我要求和对学生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全心全意为新生服务,助力材料学子顺利开启大学新生活。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