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HUN材料院】“May,唱响你的青春”,与你再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量:

2020年春节之际,新冠肺炎疫情突然而来,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抵御疫情。湖南大学结合疫情增发风险,决定延期开学。原定于五月举行的“May,唱响你的青春”音乐会延期至十月份。

10月28号晚19:00,在时光书院的舞台上,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调研部举办的第二届“May,唱响你的青春”音乐会拉开序幕。在本次音乐会中,初赛选出的八位优秀选手将角逐冠军之位。他们或紧张排练,或胸有成竹,不论是在春暖花开的五月还是在秋高气爽的十月,他们都唱响了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

晚上七点比赛准时开始。主持人黄茜渝同学迈着优雅的步子缓缓上台,大声宣布第二届“May,唱响你的青春”歌唱比赛正式开始!

一阵热烈掌声后,一号选手孙茜同学登场,为大家带来了一首《红色高跟鞋》,通透明亮的声音再搭配上动人的容貌,让观众陶醉不已。

现场支持率超高的二号选手杨昊樾同学被称为“材料院林俊杰”,一首《修炼爱情》让我们仿佛置身JJ的演唱会现场!


三号选手是“刘恒宇吃槟榔队”组合,不得不说,即使是如此有趣的队名也无法掩盖他们突出的歌唱才华,《她来过我的演唱会》成为全场第一首合唱曲目,也是一首国语和粤语混合的曲目,唱得十分动听!

第四组选手是“龙卷风摧毁停车场队”组合,他们带来了令全场深深动容、男默女泪的一首《方圆几里》。


五号选手代虎同学那首完美的《模特》,简直可以称得上是“材料院李荣浩”!

随着《天后》的前奏缓缓响起,六号选手胡一维”气势如虹“的演唱,把握得恰到好处的台风,让现场观众仿佛正处于在失恋的悲伤氛围中。

第七位选手黄茜渝同学,为大家带来全场第一首英语歌《RED》,high爆了全场。

最后一位选手林斌同学一首《会不会》让比赛在热血激动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在投票时间中,材料院艺术团也为大家演奏了两首婉转悠扬的《蝶梦花雾雨》和《大鱼》,将同学们一起感受古风曲目的美妙。票数统计完毕,代虎同学以53票的好成绩名列第一,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材料院林俊杰”杨昊樾同学则获得了亚军的好成绩,“刘恒宇吃槟榔队”也将季军收入囊中。



八位优秀选手的歌王之战和材料院艺术团的魅力演出,让同学们感受了一场美妙绝伦的视听盛宴,不仅展现了材料学子的青春风采,也展现出每位选手对音乐的热爱。此次音乐会圆满结束,希望各位同学在学习生活中,也能勇敢释放自我,展现优秀材料学子的风采!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