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院:军训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陆雪灵发布时间:2019-11-06浏览量: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19级军训表彰大会于2019年11月05日晚7点半在团委小剧场召开。该表彰大会就军训期间的各项突出表现做出总结和勉励。材料院2019级各班班主任老师,院党委副书记李新星老师,院团委书记、本科2017级辅导员张琳老师,2018级辅导员胡东阳老师,2019级辅导员杨思齐老师和军训教官应邀参加。


本次大会由王柯涵主持。大会共有八个环节。首先,全体师生奏唱国歌。随后军训教官代表发言。军训六营一连连长廖志彬作为教官代表向19级新生总结了新生军训期间的表现,给同学分享了两点“学会”――学会坚持,懂得自我束缚;学会抓住机会,勇敢尝试。他还希望同学们勤奋学习,为祖国投身现代化建设事业时刻准备着。其次,1903班军训班助卢子傲代表发言。卢子傲与19级新生共同回忆了军训期间美好的点点滴滴,并期待同学们未来的无限可能性。


杨思齐老师宣读表彰决定,颁发荣誉证书。李新星老师对优秀班集体优秀队列材料1903班、内务标兵材型1901班和纪律文明材料1904班,授予荣誉证书。各班班主任对32名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优秀个人奖并合影。张琳老师和胡东阳老师对8间内务优胜宿舍颁发奖状。


颁奖结束后,材料1901班金宇涵同学代表19级参训新生发言,并表达了对老师、教官和班助衷心的感谢,最后带领同学们昂扬地喊出“风华正茂,志比天高,扬我材料,无限荣耀”。随后,李新星老师代表学院领导讲话,她发言幽默亲和,和同学们谈论优秀的院传统,鼓励同学凝炼优秀的学院内涵,共同发展学院未来。大会最后一项,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本次表彰大会不仅仅让受表彰的同学受到更大的鼓舞,也激励着同学们积极进取、奋勇拼搏,同时进一步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和荣誉感。通过这次表彰大会,相信19级新生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会明确自我目标,并为之不断努力,成为材料院为之骄傲的学生。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