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材料院: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

发布者:王甜悦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量:

11月2日晚7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麓风芳年,新材湘遇”迎新晚会在校团委剧场正式拉开了序幕,参与晚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新星老师,院团委书记张琳老师,材料院2019级各班班主任老师,2018级辅导员胡东阳老师,2019级辅导员杨思齐老师,军训教官代表,2019级班级助理以及2019级全体新生。本场晚会凝聚了同学们的心血和热情,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首先以团委学生会文艺体育部的舞蹈《Serious Fun》拉开序幕,动感十足的舞姿充满了年轻的气息。紧接着便是歌舞剧《麓山南路的日子》,清婉的音乐,感人的表演,将同学们相遇相识的记忆重现。令人捧腹、趣味十足的小品《我与劫匪》,精彩纷呈的舞蹈串烧《少年维特之烦恼》,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随后,叶子杭同学为同学们带来了太极表演,展现出了新时代青年的蓬勃朝气,博得一片喝彩。


伴随着轻快的音乐,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歌舞串烧、小品表演让现场的气氛逐渐达到高潮。展现个性,敢想敢做,同学们尽情演绎着他们的青葱岁月。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晚会还设置了与观众互动的环节,妙趣横生的弹幕、激动人心的抽奖,不仅激发了同学们的热情,也拉近了同学间的关系。随之,班助们精心准备的特别节目让全场再次沸腾起来,持续不断的欢呼声和尖叫声响彻整个剧场,同时也让晚会的结束更加圆满。难忘今宵,在散会前,在场的同学与老师们合影留念,为晚会画上句号。


此次迎新晚会不仅为学生干部搭建了发挥主观能动性的平台,推动了各部门的联系和交流,同时也是对新生开启无悔青春,演绎精彩人生的美好祝愿。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