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7新生寝室探访顺利进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04浏览量:

2017年9月3日晚,为了更好地了解2017级新生,促进院领导、班主任与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营造一个和谐、安全的寝室氛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陈孔国书记、陈江华院长、李玉平副院长、严红革副院长与院长助理涂川俊对2017级新生进行寝室探访。

在新生寝室中,院长亲切地询问了寝室内成员近期的生活情况,对新生提出的问题也进行了详细的解答,使他们能更快的适应大学的新生活。院长也为同学们介绍了材料专业的一些前景,让新生们对自己即将进行的专业知识的学习有了基本的认识。老师们也激励新生能够圆满的完成即将到来的军训生活,让新生们在军训期间能够注意自身安全,能在军训期间上好大学的第一课,同时也提醒新生们要搞好寝室的卫生,注意寝室用电安全,要更好地保护好自己,并对学校的校纪校规做出了一些说明,让新生们对学校也有了更全面的了解,新生们也表示自己一定会遵守校纪校规,通过两个星期的军训生活来磨练自己,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全新的大学生活。

本次寝室探访让同学们拉近了与学院老师之间的联系,也让新生们对自己的专业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老师们鼓励的话语以及一些深刻的人生建议对新生们也产生了很好的影响,缓解了新生们刚入学的紧张情绪。希望通过这次寝室探访活动,新生们能对自己的未来有更好的规划,不忘初心,努力前行。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