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湿地春游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4-19浏览量:

2017年4月18日早上,春光正灿烂,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材料1605班在洋湖湿地公园进行了春游的团日活动。周内恰逢期中考试,春游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从紧张的学习中得以放松,在亲近自然,享受春光的同时联络同学间的感情。


早上,等到同学们集合完毕后,班长臧晨同学带领着大家乘公车启程。同学们心情似阳光一样明媚,一路上说说笑笑,好不热闹。到达杨湖公园时,大家瞬间就被湿地的美景所吸引,纷纷上前用手机记录下这湿地水景,同时也一起在水畔合影,记录下大家在春日里的笑脸。


随着同学们的深入,湿地公园内部的美景渐入眼帘,无尽的绿意与清澈的湖水,让几位同学放声唱起歌来,同学们的心情被公园里秀丽的景色所点缀,甚是畅快。班长臧晨同学诗兴大发,只是一时脑袋空白,想造诗却想不出合适的词句,惹得同学们大笑。公园里不少雕塑映衬着周围的美景,也引发了同学们的好奇心。同学们驻足在一个个雕塑下,去揣测这些艺术品所蕴含的含义。大家走得越深,聊的话题也渐渐深入,在开玩笑的同时,有同学分享起了自己的故事。碰到不开心的事,能够在广阔的湖面旁与好友倾诉,也实属一种安慰。一位同学一时童心大发,向同学们提议一起打水漂。大家都认同了他的提议,去路边找石头,比谁水漂打得远,仿佛又回到了童年一般,玩得十分开心。


就这样走走歇歇,中午时分,同学们就逛完了宽阔的湿地,纵使累得筋疲力尽,但大家的心情都如同春光一样明媚。返校的路上,同学们依旧笑声不断。


希望材料1605班的同学们一直能有这样的好心态,一直这样欢笑,热闹下去。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