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篮球“校联赛”聚力反超,力挽狂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4-15浏览量:

m1492275570734819.png

4月15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男篮“校联赛”的第四场比赛于校区篮球场展开。本次比赛可以说是目前为止最具有看点的一次比赛,因为材料院与化学与化工学院的实力旗鼓相当,双方又有着悠久的赛事渊源。今天的参赛双方的激烈角逐也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赛前,经过充分的热身,双方的队员们很快进入了状态。在第一节的比赛中,材料院打板进球拿下两分,而化工院的队员们也毫不逊色,稳定发挥,经过默契的配合和精准的投球,很快在比分上稍微领先。随着比赛的进行,双方队员都渐渐被紧张的比赛氛围所感染,比赛的节奏也逐渐加快。第一节结束,材料院以6:8的比分暂时落后于化工院。第二节刚刚开始不久,材料院的24号队员就干净利落地带球上篮,取得了本节比赛的首次进球,很好地鼓舞了士气。然而随着比赛的进行,化工院的队员们严密防守,默契配合,且连续成功地投出两个漂亮的三分球,使两队的比分逐渐拉大。第二节结束,材料院以12:19的成绩落后于化工院。

m1492275741609964.png

经过中场休息和人员调整,两队队员进入紧张的三四节比赛,而这两节比赛也将本次比赛推向了高潮。第三节刚开始,材料院的2号队员通过娴熟且精准的控球、投球连续取得四分,双方差距逐渐缩小。而在第四节中,双方队员们都稳扎稳打,紧密防守,两队比分十分接近。在第四节的最后十几秒中,材料院队员的进球使比赛戏剧性地出现了23:23的平局比分。

在加时赛的过程中,化工院仍然保持着精准的命中率,并且犯规次数也逐渐减少,而材料院的队员们也镇定从容,投出了帅气的三分球,将现场的氛围再一次带到高潮。比分交替上升,双方僵持不下。比赛就这样进入了10秒倒计时,而此刻的比分仍是31:31的平局,现场观众都屏住呼吸,注视着赛场上队员们一举一动。随着赛场旁观众的齐声倒计时,十,九,八,这时,只见材料院的17号队员面对两名化工院队员的防守稳稳地三分出手,球进了!所有观众都被这完美的进球深深地折服,赛场上欢呼声不绝。最终,材料院以34:31的比分战胜了化工院。

比赛在全场的欢呼声结束,双方队员列队握手,充分展现了材料院与化工院“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纵观本场比赛,双方队员的表现都相当出彩,很好地展现了同学们顽强拼搏的风采。

m1492275627754145.png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