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生入学季专辑】军训风采系列之材三材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量:

青葱岁月少年勇,暴雨骄阳志不销。

材料1703和材料1704的同学们踏入大学的生活,用军训体验不屈的意志,无论是骄阳还是暴雨,都无法阻挡我们一颗踌躇满志的心。

六营三排,是湖大军训场上耀眼的一颗星。

打靶时同学们认真而犀利的目光,瞄准的不单单是金属的准星,更是自己内心熊熊燃烧的铁血军魂。

摆臂,端腿,一招一式都是用信念和意志去严格要求;

立正,齐步,挺拔的身姿,矫健的步伐,是同学们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创造的美丽起点。

昂首挺胸的你们才是湖大最帅气的天团。

美味的蛋糕,温馨的祝福,军训的生活中班级已经成为了在离家千里之外的全新的大家庭。

学长动听的歌声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军训固然很苦,教官也许很凶,但是他们也时时都惦记着你们的身体,更希望的是能看到你们的坚定目光。

阳光下的每一次摆臂,都印证了自己留下的每一滴汗水。同学们嘹亮的嗓音唱出了一段段属于自己大学生活的励志军歌。

材三材四的同学们,军训的旅程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半,短短的几天时间,材三材四的同学们用他们的亲身行动向我们证明,我们已经不再是在家里被呵护备至的花朵,军训中的苦与累换来的是坚强自律,团结协作,为独立自主的大学生活已经做好了准备。孩子们,加油!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