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新生入学季专辑】军训风采系列之材一型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量:

“铁血六营,我要天晴,作风强硬,敢打必赢”,刚刚离开了家人,六营的同学马上迎来了大学的第一堂课——军训。让我们看看材料1701、材型1701班的训练足迹。

清晨,五点半,为了及时到达体检地点,同学们就踏上了去校区的道路,步履坚定 。


在体检之前,大家仔细听医生讲解体检细则。


训练场上,没有退缩与害怕,只有一次次重复的训练。蹲下,起立,前进,后退,一点一滴的进步汇聚成一列一排整齐的步伐。



英气逼人的教官教会他们团结协作,自律自强。



训练间隙,振奋人心的歌声回荡在训练场上,众多积极勇敢的同学自愿站起来教大家唱军歌,士气高涨。

       每位湖大学子都需要经历军训的洗礼,胸前佩戴的湖大校徽和整齐的军装都在无声的告诉他们:这是一堂有汗水有辛酸更有成长价值的必修课,材一型一的同学用行动告诉我们:他们痛并快乐着!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