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设立“党员先锋岗” 宿舍搬迁带头做先进

发布者:陈芳发布时间:2017-07-10浏览量:

7月5日下午,应学校宿舍的调整要求,在辅导员于涵宇老师的安排和年级干部、党员以及全体同学的积极配合下,原住在天马三区9栋的58名2015级硕士生男生进行了宿舍的搬迁,整个宿舍搬迁工作进行得十分顺利。

在宿舍搬迁过程中,同学们都积极参与,互帮互助,尤其是2015级硕士生党员特别建立了“党员先锋岗”,充分发挥了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党员先锋精神。在搬迁之前,党员同学就积极部署,将同学分为6组2个批次,并将具体要求和安排通知到每一个同学,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细心地提醒同学在每个行李上写好名字和电话号码,以防丢失;宿舍搬迁当天全体党员佩戴党徽,提前到指定地点集合,听从支部书记的安排后,积极帮助同学搬运行李。在整个搬迁工作中,男生党员主要负责装车及卸车的行李搬运,女生党员也主动前来负责后勤工作,如看行李,清点行李,分配行李等。虽然天气炎热,同学们帮忙搬运过程中大汗淋漓,但都仍然乐此不疲,迅速完成了此次跨校区搬迁,没有出现行李错拿或丢失的情况。

这次宿舍搬迁工作的顺利开展让我们看到了2015级研究生同学们之间的精诚团结和互帮互助,同时也体现了党员同学不怕累,不怕苦,甘于奉献,乐于助人的优秀品德。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