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活动 > 正文

二维材料性质调控与能源器件

发布者:宫勇吉发布时间:2020-10-31浏览量:

题 目: 二维材料性质调控与能源器件

报告人: 宫勇吉 教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地 点: 中四栋二楼会议室

时 间: 2020年10月31日(周六)下午4:00 - 5:00

主持人: 潘安练 教授

邀请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承办人: 材料学院“天马材料研究论坛”日常工作小组

报告人简介:

宫勇吉,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向为二维材料的性质调控及其在信息、新能源器件方面的应用。2011年毕业于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获得本科学士学位,并在美国莱斯大学获得博士学位;2016-2017在美国斯坦福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在材料学相关领域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发表顶级期刊40余篇,包括Nature Materials, Nature Nanotechnology, Nature Communications,Advanced Materials,Nano Letters等。引用次数超过13000次,H因子49。2019年被评为科睿唯安全球高被引科学家,2019年获得Materials Today Rising Star Award。目前担任《Tungsten》、《稀有金属》、《物理化学学报》等期刊的编委。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