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博士后招聘 > 正文

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徐先东教授招聘2020年度“引进计划”博士后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3-03浏览量:


2020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申报开始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江华课题组徐先东教授诚邀外籍(境外)、留学归国博士依托湖南大学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共同申报!

一、项目简介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引进项目(以下简称引进项目)由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设立,资助在国(境)外获的博士学位的优秀青年人才(包括外籍博士和中国籍留学博士)来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为期2年。

导师简介/课题组简介

导师简介:徐先东 教授/博导,2016年博士毕业于日本东北大学材料学专业,博士至今一直从事多元合金设计与制备研究,在新型金属和金属功能磁性材料等领域做出了较突出的成果。主要从事金属材料构性研究, 高性能永磁材料制备及组织表征等研究。以第一和通讯作者先后在Acta Materialia (6) Materials Research Letter (1)Scripta Materialia (1)Materialia (3)Journal of Alloys Compounds (1) 等金属材料期刊发表12篇论文。

课题组简介:湖南大学高分辨电镜中心是湖南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陈江华教授的科研教学团队。中心现有9名成员和36名研究生。拥有4台透射电镜 (包括1台已采购的球差校正透射电镜),2台扫描电镜,1XRD,齐备的电镜样品制备设备和小型的计算机工作站。中心在常规场发射电镜上建立了世界先进、国内领先的原子成像技术平台,成为独具特色的高级人才培养基地、高水准科研团队和高效的材料结构测试服务平台。

薪酬待遇

1. 国家两年资助期内:每年30万元(含国家资助)+ 学院(导师)经费配套 + 科研成果奖励

2. 租房补贴1800/月,按政策享受地方政府提供的租房购房补贴及科研经费支持;子女入学入托享受校内教职工同等待遇。

3. 研究成果突出者出站后直接入选湖南大学“杰出博士后”,申请留校不受本校来源比例限制。

4.博士后期间评选副研究员指标单列。

5. 按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五险一金。

、申请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3年内获得博士学位的外籍或留学回国博士。

2.博士毕业学校为世界排名前 100 名的高校,或者其博士学位所属学科排名全球前100名(参考最新ARWUTHEQSU.S.News榜单)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申请人,条件可放宽至博士毕业学校为本国排名前3名的高校;在德国获得博士学位的留学人员或外籍博士,如获得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正式推荐不受学校或专业排名限制(联系方式:德国亥姆霍兹联合会驻北京办事处何宏 010-65907866)。

4.要求全脱产且在华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不少于20个月。

5.非英语国家的申请人应具有良好的中文(或英文)听、说、读、写能力。

6.此前未获得过博士后国(境)外交流项目或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国内在职人员不可申报

7.世界排名前30名高校(申报系统中已列出)的申请人提交申请后博管办即时审批,先到先得、直接资助,本年度留学回国人员和外籍人员各50个名额,用完为止。

、申请流程

    申请人联系徐先东教授,发送简历。于115-915(第一批次截止到413日)登录中国博士后网站国外境外交流项目申报系统,填写信息并上传材料(点击下载模板),将纸质申请材料报送学院。

、联系方式

徐先东教授联系方式 xiandongxu@hnu.edu.cn微信15616213618 (徐先东)

学校博士后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徐老师 张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22723

邮箱:boshihou@hnu.edu.cn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