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巾帼担当践初心 芳华绽放启新程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量: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学院女教师的精神生活和业余生活,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 “巾帼担当践初心 芳华绽放启新程”系列活动,女同胞们欢聚一堂,共庆节日。

38日上午,学院组织了“她力量”女教职工科研心得分享会,学院党委书记成黎明、院长潘安练、工会主席颜亮出席会议,对女同胞们表示了节日的慰问。女同胞们分别结合自身情况讲述了从事科研工作以来的心路历程,分享了“利用碎片化时间”“加强有效交流”“缓解焦虑,加强情绪疏导”“爱自己,把自己当孩子”“把孩子当创新项目来研究”等经验心得。

下午,女同胞们漫步桃花岭景区,一路观树、赏花、拍照,尽情享受着户外踏青的乐趣,与春天来一场美丽的约会。登山途中下起了蒙蒙小雨,但是大家依然乐此不疲,热情高涨。

此次活动缓解了学院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压力,提升了职业幸福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热情投入到人才培养和科研研究中去,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巾帼力量。

说明: C:\Users\clxy\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37c41f90f437ce13d846245a01dd3d.jpg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