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重阳慰问办实事 情系桑榆重晚晴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量: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在全国第12个“敬老月”、第9个法定老年节来临之际,1013日,材料学院党委组织了学院离退休老师团聚交流活动。院党委书记陈孔国对学院退休老师送上学校和学院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

活动中,学院离退休老师欢聚一堂,又说又笑,大家其乐融融,整个活动洋溢着一片欢乐祥和的氛围,对于学校和学院的关心他们表达了深情感谢,对材料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巨大进步表达了赞赏。

此次慰问活动,深入推进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有效开展,传承了我校“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让离退休老师切实体会到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和谐社会氛围,同时也弘扬了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