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湖南大学炭素学科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8-28浏览量:


 

2021年8月27日,湖南大学炭素学科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会议围绕碳纤维、特种炭以及新型炭三大方向等主题进行了积极充分的交流与讨论,以科研学者的视角共同探讨炭素学科领域的热点问题,湖南省新材料产业联盟习小明秘书长、材料学院刘金水教授、潘安练教授等出席了研讨会。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潘安练院长为会议致辞,他介绍了炭素学科在湖南大学材料学院的重点发展地位,指出研讨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促进学院炭素学科发展,对于进一步促进科研技术和成果的转化,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共组织主题报告18个,各位学者对炭素材料领域所面临的关键科学、方法技术问题以及学科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炭素学科建设交流研讨环节,与会学者就当前炭素材料学科领域存在的问题和热点研究等进行“头脑风暴”,各抒己见,共同探讨碳素材料学科研究领域的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为炭素材料学科未来的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向。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