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新建校外实习教学基地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8-25浏览量:

 8月24日,我院与江西工陶院精细陶瓷有限公司在江西萍乡湘东科创大楼四楼举行实习教学基地签约仪式,学院教学副院长滕杰、山东工业陶瓷研究设计院萍乡分院院长宋涛代表双方签约。湘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石文兵出席签约仪式,湘东区工信局局长周和军、湘东区科技局局长刘影、学院袁武华教授以及江西工陶院精细陶瓷有限公司等负责人参加。

 签约仪式上,湘东区委常委、组织部长石文兵代表区委、区政府致辞,石文兵表示湘东区委、区政府将大力支持校企合作建设,加强对学生的培养,助推产业转型升级,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并希望双方能建立长期合作关系。

 实践教学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人才培养一个重要环节。此次学院与江西工陶院精细陶瓷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实习教学基地的建设,增强学生实习实践能力,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为双方的共同发展注入新动力,进一步推动更深次的产学研合作。


  

      


                                                                                                            

       

                                                                                                   

       

                                                                   

 


【江西工陶院精细陶瓷有限公司简介】隶属于山东工业陶瓷研究院设计院,于2019年12月30日正式成立。该公司以产业需求为导向,聚集国内外创新创业资源,定位于精细陶瓷的工程化和应用研究,前端联接高校和院所,后端联接企业家(产)、金融资本(金),打造协同创新、共赢发展的创新创业生态,对接地方产业,服务地方经济,共同促进湘东区先进陶瓷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