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综合要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关于招生与就业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4-22浏览量:

 4月20日下午,我院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招生与就业专题研讨会,就学院招生与就业工作做出部署,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出席会议。

 会议上,院党委副书记李新星介绍了学校招生与就业工作的安排以及学院本年度的就业形势,表示在学院当前就业疫情特殊情况下,针对毕业生就业工作,除按学校工作要求建立全体教师参与就业工作积极性的可行性机制外,前期我院已经举行系列直播就业指导,相关工作受到新华社、中国青年报、湖南省教育电视台的专题报道,具有较好的基础。下一步学院将对重点就业群体实行“一对一”结对帮扶举措,建立学院领导牵头的就业指导咨询小组,为毕业生提供政策咨询、职业指导、心理咨询等服务。同时提出,在当前特殊的形势下,招生工作应紧跟潮流,创新学院招生宣传内容和形式,积极利用直播等新媒体平台加强学科专业优势与特色宣传。

 院党委书记陈孔国传达了学校党政例会会议精神,详细介绍了我院2020年就业总体情况,并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和招生工作进一步提升的方向。

 院长潘安练提出学院各级领导要关心关注招生、就业工作,群策群力,认真学习学校招生、就业政策相关内容,精准施策,确保全面完成今年学院招生、就业工作目标任务,推进学校、学院持续稳定快速发展。

 本次会议对我院招生与就业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安排,进一步为我院2020招生与就业工作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做好学院整体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