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博士生招生 > 正文

2022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拟录取名单公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30浏览量:

  经本人申请,复试专家组复试,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拟录取2022年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名单予以公示(见附件)。

说明:

1. 本次公示时间为2022530日至610日(十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于2022610日上午12点之前向学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反映,联系电话:88664015。

2. 拟录取为定向就业的考生须在630日前将一式三份甲、乙方完成签字盖章的定向培养协议寄至学院;拟录取为非定向就业的考生须在630日前将档案寄至学院(应届毕业生可以稍晚)。

4. 考生同时被我校和外校录取的,须在公示期内作出取舍并以书面形式告之我校及学院。

5. 如有放弃拟录取的考生,请在公示期内电话告知(88821483)并提交本人签名的放弃录取纸质说明。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办

2022530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