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头条新闻 > 正文

材料学院优秀校友企业家返校交流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4-04-10浏览量:


助力母校,贡献湖南。近日,三一集团有限公司轮值董事长向文波,斯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华,广东钜鑫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旭辉,昆山威胜达环保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路建伟,陕西中尊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尊仁等优秀校友企业家返校交流。

46日下午,湖南大学校友高峰论坛暨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典礼在湖南大学大礼堂举行。1978级铸造专业校友向文波、沈华被聘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核心团队成员。

说明: https://news.hnu.edu.cn/__local/A/1E/0E/22792CFCC2FF4CB3267518F3A33_70F303C0_15400C.jpg

段献忠校长为校友企业家联谊会核心团队成员颁发聘书

典礼上,13个湖南大学校友服务湖南的项目现场签约,签约总金额45亿元人民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陶瓷压力传感器技术”转化项目、“钠离子电池用关键负极材料及技术”转化项目等2个校企合作项目上台签约。

说明: https://news.hnu.edu.cn/__local/D/50/A8/B60A5023784EEE189C72C9DC038_15BE2A4E_4498BF.jpeg

签约仪式现场

48日,学院召开优秀校友企业家座谈会,1984级无机非金属材料专业校友刘旭辉、王绍斌等回母院共叙情谊、共谋发展。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李丰涛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系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校友们结合自身就业、创业的经历,介绍了企业目前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分享了对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校友工作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他们表示,将以“校友回湘”为契机,加强与学院的联系,为母院的发展和建设提供支持,为湖南发展作出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李丰涛对校友们返校表示热烈的欢迎。他表示,学院积极响应“校友回湘”号召,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希望校友企业与材料学院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就业创业等多领域加深合作基础,拓展合作广度,提升合作质效,为材料学科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说明: C:\Users\clxy\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2bx7lvuokhwl21\FileStorage\Temp\69d297bfbe5d3b4dde7fce7443a9bd3.jpg

校友参观院史陈列

说明: C:\Users\clxy\Documents\WeChat Files\wxid_2bx7lvuokhwl21\FileStorage\Temp\f64aeb6584a1f3984e1b6bd1186cd70.jpg

校友座谈会现场

+1
0
该内容对我有帮助
更多